Tatsuhyko原

【荒川视角】川流れ その二

说好的日更w
依旧荒川视角,暂无cp,日常向,记录我和小叔叔一起经历的那些事。
日常短小的渣渣文笔,ooc如山,还请多多指教w
前文请戳头像w

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,这阴阳师平日无非做做任务,若是解锁了新剧情亦会打上一轮,偶尔也带着吾等攻打石距。其他时间一般都不怎么出战,吾倒也乐得清闲。
直到有一天,那阴阳师带着吾等与其他阴阳师组队一同攻打八岐大蛇,由于人数的限制阴阳师撤下了雪女,就让吾和座敷童子上了场。在双方都已经开始战斗之时,组队的阴阳师看了吾一眼,回头对他说:“你怎么带这个ssr啊,咸鱼王好废的。”
身为一川之主,如蝼蚁一般的人类又如何能理解吾。故吾一向对他人的评价并不在意。只是回头看了一眼那阴阳师,却见他脸色铁青,直到战斗结束都一言不发。
待到任务完成,吾等一行人回到寮里,他走到吾跟前,一脸委屈的看着吾。
“荒川,刚刚那人好过分。”
“那又如何?”吾摇了摇手中折扇,“吾并不在意这些。”
“但我不这么认为,我不觉得有废式神,只有养不好式神的阴阳师。”
吾闻言关上了折扇,盯着他。
“我之前问过好友,荒川是后期的大杀器,我不知道能不能把你带成大杀器,但是。”他回视着吾,眼里充满坚定,“让我试试,我一定会尽我的力证明给他们看,小叔叔并不是咸鱼!”
吾心里一动,闭上眼睛拍了拍他的肩
“嗯。”
“等等,适才汝唤吾什么?”
“小叔叔啊,挺适合荒川你的,以后我就这么叫你啦!”
吾无奈的用扇子扶了扶额,这个傻阴阳师。
又过了几日,这个阴阳师拿着一个小盒子,笑眯眯的敲开了我的房门。
“小叔叔,我有东西给你。”
“何物?”
他说着把盒子递给吾,吾揭开一看,不由得微微怔住。
盒子里放着一套五星爆伤镇墓兽。
“镇墓兽及其少见,汝这是从何处寻来?”
“我刚刚看了下商店,发现有就买了啊。还好六号位是爆伤,我运气看来真的不错诶。”
吾心底一暖,嘴角也不由得上扬了几分。
“多谢。”

 
   
评论
热度(4)
(。・∀・)ノ゙嗨~大家好,这里小原~如假包换的男孩子w
是个文笔极差 脑洞特多 常年咕咕咕 更新不定时不定量掉落的写文的...
还是新手~夜露死苦!ヽ(・ω・ゞ)
重度阴阳师玩家然而咸鱼 文也应该是阴阳师相关为主 其他的看情况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