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tsuhyko原

【荒川视角】川流れ その三

嗯 继续更
依旧荒川视角 暂无cp 日常向 记录我和小叔叔经历的那些事
日常短小的渣文笔 ooc成山 还请多多指教 前文请戳头像
这次是一个菜鸟抽出茨木然后为了御魂去打魂十的糗事www
自从上次这阴阳师给了吾镇墓兽之后又过了一些时日,寮里的式神也渐渐多了起来。其中不乏诸如姑获鸟,鬼使黑之类实力强劲之辈,亦有阎魔之类的大妖。但这阴阳师却并未因此冷落吾,依旧是每天笑眯眯的叫着吾小叔叔然后带着吾一同出战。
直到这日,这阴阳师抱着一堆勾玉蓝符带着姑获鸟走进了召唤室。不一会儿只见一阵金光闪耀,接着传来这阴阳师的一声大叫。
闻声而来的式神们把召唤室围了个水泄不通,不一会儿就见姑获鸟打开房门,怀中抱着头上长着一长一短两只角的的白毛团子:“晴明大人召唤出茨木童子了!”
围观的式神们顿时炸开了锅,女式神们纷纷上前逗弄着姑获鸟怀里的白毛团子。此等聒噪之事吾向来不喜,故而只是坐在水边远远看着。
不一会儿,就见那阴阳师走向了吾这边,吾正欲开口,他反倒开口了:
“小叔叔,和你商量个事情好不好。”
“何事?”
“我想借一下小叔叔身上这套御魂。”
果然这一天还是到了。吾心中微微一动,面色依旧如常,“既如此,汝拿去罢。”
“谢谢小叔叔~”说着他看了半天,摘下了四个,屁颠屁颠的跑远了。
“果然还是来了”吾这么想着,低头看了看这阴阳师摘去的正好是四个破势,唯独留了两个镇墓兽给吾,包括那个六号位的五星爆伤。
吾不禁有些失落。
之后吾一直没见到这阴阳师,直到晚上,吾沐浴更衣正欲睡下,房间的纸扇门又一次被啪的一下拉开了。吾抬头一看,正是那阴阳师,只是和上午见到他的时候不同,衣服有些乱,脸上还有些
擦伤,怀里抱着个包裹一边喘着气一边有些傻气的笑着。
“小叔叔!”
“何事?”
“之前我把你的御魂借走了,那套御魂就给茨木了吧,我给你又打了一套哟。”说着把包裹递给我,一脸的期待。
吾打开包裹,有些吃惊——竟是一套六星的破势四件套。
吾看了他半天才缓缓开口:“汝道行尚浅,这套破势汝是如何得来的?”
“我去打魂十了!但是好难打啊所以挂了点彩嘿嘿嘿嘿。”
“吾不过一介式神,汝何必做到此种地步?”
这个阴阳师抬起头,脸上虽然还是笑着但是目光却坚定了不少:“因为你是我的第一个ssr,是我的小叔叔呀,你值得最好的!”
吾闻言一怔,心跳莫名快了一拍。
这个傻阴阳师哟……
——后续小彩蛋——
“今日出战式神受伤如何?”
“大家都挂彩了!兔子和座敷第二轮就撑不住了,多亏和我组队的高手一路撑到最后。果然我还是要练啊哈哈哈哈”
“既如此汝又何必如此纠结于打汝能力所不能及的妖怪?受伤很好玩吗?”一扇子拍下来
“啊痛痛痛……不过小叔叔你这是在关心我?”
“……汝不要会错意,吾只是问问……”
“嘿嘿嘿小叔叔脸红了。”
“一派胡言……”

 
   
评论
热度(2)
(。・∀・)ノ゙嗨~大家好,这里小原~如假包换的男孩子w
是个文笔极差 脑洞特多 常年咕咕咕 更新不定时不定量掉落的写文的...
还是新手~夜露死苦!ヽ(・ω・ゞ)
重度阴阳师玩家然而咸鱼 文也应该是阴阳师相关为主 其他的看情况w